张克舫老师获得我校“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774

点击查看原图

十佳班主任张克舫

在学校2016-2017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表彰中,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张克舫老师获评“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

张克舫,女,19927月毕业于石油大学(华东)热能工程专业,留校任教至今。现为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教授。2016年,张克舫老师主动积极申请担任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新生班的班主任,她刚担任新生班主任时,她在大连理工大学读书的儿子大一刚刚结束,儿子大学一年级的经验和教训,使她深深体会到老师对大学新生的重要性,深深体会到家长对学校、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她以全新的视角更好地担任班主任角色。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她既是学生的班主任又是一名家长,陪伴能动20163班学生熟悉和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张老师工作的基本原则是对同学们负责,对家长负责。她与学生们的关系既是师生,更像亲人,她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所带班级无论是学习成绩还是社会活动,都名列学院前列。

同时,在学校的百名优秀班主任评比中,我院周明芳、孙广宇、宋明、张伟、张能、张雪松、徐会金、徐春雯、李欣、王鸿膺、高伟等11名老师获得了校级“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