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296

点击查看原图

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郑健摄

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加强党员学习认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28日下午,储建学院机关党支部在D341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认真、细致的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解,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高平发书记指出,十九大会议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因此,学习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是当前,也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同时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随后,高平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从实践、理论、政治三个方面总结了十九大会议的主要成果。同时,他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十九大会议的巨大精神及历史贡献。高平发书记强调,过去五年来的成就和变革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也是深层次的、具有革命性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结合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行动中,在日常的工作岗位上,以十九大精神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加强学习,笃信笃行。

(储建学院   张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