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党建工作考评组到储建学院调研考核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66

点击查看原图

考评组与储建学院师生党员座谈调研 张钦摄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现状,不断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党建工作考评办法》的要求,学校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考评组对各教学院(部)学生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评价打分。1122日,考评组莅临储建学院开展座谈调研并现场查阅档案材料。

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校专职副校长、组织员陈春生、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熙、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组织部尹海龙等人组成的考评组在工科D241会议室与储建学院师生开展座谈,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周辉、辅导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周辉做储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自评报告,概括总结了年度学生党建工作的情况并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各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言,考评组结合学院报告,对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学生党建工作队伍业务培训情况、制度建设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评价,并对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并及时反馈。

随后,考评组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相应职称材料进行深入细致地查阅,包括学生党员发展材料、党支部工作手册及其他相关材料。

此前,学院已根据考评组要求,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对学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反馈。本次调研考核结束后,将根据学院自评得分和考评组打分情况,计算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综合得分,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形成综合评价意见,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储建学院   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