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308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刘鹏摄

201749日下午,储建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南教300号教室开课,担任此次主讲教师的是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老师,杨书记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矢志不渝加强党风建设》的党课,储建学院、信控学院和理学院30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听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程主持。

杨茂椿老师的党课从三个方面展开,分别是党风问题的提出、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是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保证和加强党风建设的传统文化背景。针对第一个内容,杨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风建设的历史概况;针对第二个内容,杨书记重点强调了三大作风和三严三实,希望同学们能够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针对第三个内容,杨书记告诉同学们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注重教化,希望同学们能够善于学习,自强不息,使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课程结束后,同学们掌声雷动,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风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储建学院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