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241

点击查看原图

储建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胡运昭摄  

47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教300开课,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李心市为此次培训班做了题为“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的建设”的开班报告,党委副书记张程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储建学院、信控学院和理学院的3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在开班报告中,李书记以《春天的故事》这首歌为切入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从改革开放初期到现在,中国的指导思想及以人民生活现状的改变。从邓小平理论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从“科学发展观”到“实现中国梦”,从贫穷到现在基本实现小康社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正一步步走向富强。李书记指出,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人民的生活才变得越来越好,但是,我国党的建设仍存在不足之处,形势在改变,我们的加强党的建设的措施也应该与时俱进,近年来,国家发布了很多加强党的建设的措施:“两学一做”、“三严三实”、反“四风”等。一条条举措,为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最后,党课在《走进新时代》的歌词中结束,李书记说:国家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建设,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新时代的领路人,将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