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6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6-06-25浏览次数:136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们:

你们好!

在全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党的九十五岁华诞之际,你们经过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学业,满载着成长的收获和母校的殷切嘱托,即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闲潭云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转眼之间,又到了毕业时节,经过几年的刻苦学习,你们顺利完成了学业,并且在母校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这是你们一生为之骄傲的政治选择。在党组织的关怀、教育和指导下,你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品格,你们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你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表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发挥了积极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党在学生中间的一面光辉旗帜。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今天丰收的喜悦,党组织为你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你们有的即将离开校园,在社会大熔炉中淬炼成长;有的将继续深造,在学术摇篮中汲取营养;有的将远离故土,到异国土地上探索求知。但无论你们身在何方,请不要忘记你们是“石大人”,不要忘记中国石油大学赋予的“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石大精神。希望你们始终铭记母校六十余载的优秀历史传承,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新的岗位上讲好石大故事,展现石大风采,谱写属于石大人的壮丽篇章!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当前,我国正处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纲要,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希望你们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希望你们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坚持艰苦奋斗,不贪图安逸,不惧怕困难,不怨天尤人,依靠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前程。希望你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用行动去诠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都是你们温暖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再创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