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学生党总支部关于做好2014年基层党支部量化考评工作的安排

发布者:储建学院3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281

根据上级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要在20141月上旬完成基层党支部考评工作,现安排如下:

1、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开展2014年基层党支部量化考评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基层党支部量化考评工作办法(试行)》,并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的考评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要求目前所有44个学生党支部(含新生党支部)全部参加考评,并与新一轮党支部工作检查结合(主要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

2、各支部要在1220日前完成党支部自评,认真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考评表(支部自评、组织考评用表——学生)》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考评表(群众评价用表)》,《党支部自评表》在打分的同时必须要有得分说明(即相应自评报告),必要环节要提供支撑材料(证明材料)。

3、1231日前,由辅导员组织,根据各党支部上交的自评材料,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完成党支部的组织考评,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支部考评表(支部自评、组织考评用表——学生)》和《基层党支部考评结果汇总表》,并上报学院学生党总支。

4、15日,党总支部组织进行会评,完成分析报告,上交学院党委。

5、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支部书记安排专人负责,自评材料中的得分说明和支撑材料是重中之重,请务必充分详实。

6、各党支部上交自评材料的同时,上交党支部工作手册,同时完成支部工作检查。

7、本次支部量化考核结果将分为“不合格”、“合格”、“良好”和“优秀”,优秀的党支部将获得奖励,不合格的党支部将进行整改。

8、成立不满一年的党支部可以使用支部成员原所在支部的部分内容。

9、活动的文印资料费用可以到海燕文印记账,备注教师“周辉”。

10、学校组织部网站通知及附件下载网站http://zzb.upc.edu.cn/s/32/t/43/9f/7b/info40827.htm  

 

 

储建学院学生党总支部

20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