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4国际纳米科技大会和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47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为 积极落实《黄岛新区建设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促进新区高端产业招商引资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经新区工委管委研究决定,我区将于10月29日—31日举办 “2014国际纳米科技大会”。届时,将有来自在纳米科技及其产业化一线的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的纳米科技专家和企业工程技术专家出席大会相关活动, 聚焦纳米科技热点,关键技术研发及设备,洞悉纳米产业开发未来发展趋势,把脉市场需求最新动向,共同探讨在纳米新材料、纳米医学、纳米电子学、纳米生物技 术、纳米工业制造等高端产业相关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鉴于此次大会所涉及的主题与我校相关研究领域关系密切,将为我校相关领域研究人员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因此请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无课教师和研究生参会。参会人员名单请各单位汇总后务必于10月9日之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科技开发部联系。
联 系 人:单宝来
联系电话:0532-86981833
电子邮箱:shanbl@upc.edu.cn
                                                
科技处
                                               2014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