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58

 

 

各院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整体发展水平,推进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开发与技术的工程化、产业化,根据《山东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质升级 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附件1)的有关规定,现就建设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现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包括已通过验收和待验收的)或新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申报方式
新申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须填报《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项目建议书》(附件2),现有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如有申报意向,请填写《申请升级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3)和《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可行性论证报告》(附件4),提交体现申报单位科研和经营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于2014年10月8日下午5:30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送到科技处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办公楼1303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zuoliyun@upc.edu.cn,学校汇总后,择优推荐申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昌国 左利云
电话:8698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