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办2013年度总结表彰暨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1-03浏览次数:258

12月30日下午,储建学院在工科楼D座大厅举办2013年度总结表彰暨新年联欢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心市主持,院长李玉星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 议开始,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一年来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共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李玉星院长对2013年度储建学院的工 作以“凝心聚力 和谐发展”为题进行了总结,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院教师恪守本职、兢兢业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总结了一年中学科建设、队伍水平、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2014年度学院的工作重点及新一届管理团队的工作设想。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我院要继续努力,全面推进,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强规划落实、队伍建设,在发展目标、科学研究、教学水平,对外合作和学生培养等工作中不断提升层次。大会最后,学院工会主席于桂杰教授宣读2013年度学校、学院工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并邀请院领导进行颁奖。
会议结束后,学院“辞旧岁、庆元旦”联欢会在土木工程系全体老师的合唱《大中国》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朗诵,幽默诙谐的双簧小品,优美动听的二胡独奏,丰富多样的节目使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更有夹乒乓球、心有灵犀等游戏使整个联欢会高潮迭起。最后学院党政工团老师的一首《我为祖国献石油》为整个联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全体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此次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本着节俭的原则,没有炫目的灯光效果,没有完美的音响设备,但联欢会上全院教师欢聚一堂,极大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广大教师积极向上、奋勇拼搏、共铸辉煌的精神风貌和喜迎新春的豪迈激情。
(储建学院 杨建敏 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