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2-22浏览次数:170

  2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院长李玉星教授主持。
  院长李玉星首先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学院领导走访学院各系所反映出的问题,这些问题主要集中在学生实习、设计院设计中心筹建、科研教学团队创 建、教职工考核管理、实验室建设、国际交流的开展、规范化管理、学生学风、研究生培养和教授委员会作用发挥等十个方面,下一步学院将就以上十个方面所反映 出的问题进行重点解决。李院长还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
  学院各分管领导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分别在抓好学生的学风纪律、科研团队实验室团队建设、繁荣学院文化、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单位走访、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李心市最后进行了总结。李书记指出,学院的工作在前一段时间是扎实有效的,是取得一定成绩的,鼓励大家珍惜成绩,树立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推进,取得更好的成绩。李书记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在日常管理过程中要居安思危,时刻不忘抓好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