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面对面——储建学院善学系列活动的第十期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165

  3月18日晚,院学生会有幸邀请到李玉星院长出席储建学院善学系列活动的第十期——“院长面对面”。李玉星院长结合个人成长成才历程和多年的学术科研经验,与在场的同学们就各自专业及今后自身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
   李院长首先表示,自己是一院之长更是一名普通教师,能有机会与同学们促膝长谈,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 时,他谈到虽然与在座的“90后”大学生成长的时代背景不同,但在“为了美好梦想而不断努力奋斗”这一点上与同学们有着绝对的一致性,希望同学们能奋发图 强,提升自我,实现美好梦想。李院长同时还强调,“90”大学生不但要有高的智商还要有高的情商,培养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良好品格,在成长的道路上同学 朋辈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针对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问题,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困难问题归根结底还是自我能力的问题,只有能力强了才具有更加主动的选择 权。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生活学习上的困惑和疑问,李院长非常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言谈举止间皆是一派温和的谦谦君子之风。
  据悉,储建学院“善学”系列活动还将继续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内容,逐一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