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合作发展处到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40

321日 下午,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副处长张炜等一行六人到我院进行调研走访,院长李玉星、党委书记李心市等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本次调 研是为广泛听取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建立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合作单位、校友和师生为依托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的工作体系。

调 研座谈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是校友工作,包括如何更好地推进校院二级体系建设,实现校友工作为校友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如何更好地掌握校友的返校信 息,组织协调好校友返校的相关活动,以便提供更加高质量和有效的服务;如何有效的实现校友数据库的信息共享与更新,同时加强在校生校友意识的培养与引导。 二是合作共建工作,包括如何以学科为依托,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拓宽校企、校地和校校之间的合作,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如何突出学院的主体地位, 有效调动积极性,促进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良性发展,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对学校办学的支持;关于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引进资金管理和奖励暂行办法》中石 大东发[2012]85号文件的有关说明。

  合作发展处与我院领导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深入合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