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办“中石大设计院杯”第三届教职工沙滩排球赛

发布者:储建学院发布时间:2014-07-24浏览次数:165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近日储建学院工会组织进行“中石大设计院杯”第三届教职工沙滩排球赛,全院由来自各系和院机关组成的共16支队伍参加。

7月14日比赛开始,男女混合组经过小组赛、淘汰赛,17日进行到决赛阶段,由潘正鸿、陈银吨、解俊梅三位老师组成的机关一队和陈亚彬、王加胜、刘会玲组成的机关二队展开较量。经过激烈的比赛对抗,机关一队战胜机关二队夺得了混排比赛的冠军。男子组经过循环比赛,7月22日进入决赛阶段,最终由潘正鸿、陈银吨、王加胜三位组成的机关一队获得男子组冠军,由李心市、张程、陈亚彬组成的机关二队获得亚军,由程旭东、张明、肖光辉组成的土木一队获得第三名。比赛场上,各位老师技术娴熟配合默契,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优良的球风和球技展示了教师的风采

储建学院历来重视教职工作队伍的建设质量,此次沙排比赛以球会友,强身健体,丰富教师生活,不仅深入贯彻了全民健身计划,更加强了学院内部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更好的推进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储建学院   刘政韬  杨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