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新进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申报及2013年资助项目中期汇报的通知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58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2年教师招聘办法》(中石大东发[2011]43号)的精神,学校即将启动2014年具有博士学位新进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申报和2013年资助项目中期汇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启动基金申报范围
  2013-2014学年来校工作,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已获得学校科研启动基金或配套基金者和已获得青岛市博士后项目启动资金者除外)。
  二、科研启动基金申报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者填写《科研启动基金资助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一式一份交所在单位。填写时请严格按照填表要求。学校提供的科研启动经费为3万元,首批拨付2万元,请申请人按照科研项目申请的有关要求做好经费预算。
  2、单位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初审,并汇总本单位开题报告一并报人事处师资办公室。
  3、人事处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并统一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办理经费本。
  三、2013年资助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2013年获资助人员填写《基础科研基金中期进展报告》(附件2)一式一份交所在单位。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师资办公室。人事处统一为获资助人员办理第二批经费拨付工作。
  四、时间安排
  单位同时报送开题报告、进展报告和汇总表(附件3),报送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逾期未报者延至明年再申报发放。
  联系人:甘真玮
  电话:0532-86981806
 
 
人事处
2014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