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武汉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675


参观储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参观储建学院文化墙

合影留念

交流座谈

武汉理工大学交流发言

13日,武汉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中清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宏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于华帅、研究生院招生办季林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等人在工科楼D座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谢中清等人参观了工科楼D座的文化墙和学生党建工作展览,了解储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情况。

吕宏凌对谢中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基本情况、研究生工作队伍现状、研究生管理运行模式、经验做法等,她指出,当前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在吸纳优秀生源、努力提高生源质量、统筹规划学位点布局、优化学科生态、强化导师队伍建设、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强化课程体系建设、提高研究生信息化管理水平、优化研究生奖助体系等各项工作中都做出了积极努力。她希望能与武汉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工作相互汲取宝贵经验,共同提高研究生工作的质量。

谢中清对我校的研究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相关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增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发挥导师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进一步发挥研究生资助育人作用、研究生心理健康与研究生突发事件应对等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

各与会人员也纷纷针对当前各院部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交流,各抒己见,集思广益。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武汉理工大学与我校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研究生工作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储建学院   郑健)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