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和姜传胜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677


森诺胜利公司捐赠仪式


副校长姚军在捐赠仪式和聘任仪式上讲话

姜传胜董事长讲话

1012日,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及姜传胜董事长受聘于中国石油大学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在就业中心报告厅举行,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姜传胜等公司领导、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姚军、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董发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党委副书记张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

本次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森诺胜利奖助学金人民币10万元、校友捐赠人民币10万元。据统计,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长期和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2009年开始在我校设立森诺胜利奖助学金,每年捐赠人民币5万元,至今已有10年,累计捐赠奖助学金50万元。我校有160多名校友在森诺公司任职,约占员工比例的三分之一,这些校友发展良好,多数已成为行业骨干。公司也成立了“中石大校友会”,值此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以此方式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随后,副校长姚军向姜传胜董事长颁发我校兼职教授聘书,他在讲话中提到,姜传胜董事长作为我校优秀校友代表,不仅在能源科学领域有一定的研究,而且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在企业管理方面成绩卓著,现在又重新加入到我校,作为兼职教授从事学生培养工作,相信我校聘任姜教授作为兼职教授,必定会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姜传胜董事长对学校聘任其为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向在场的学生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经历以及从事企业管理的宝贵经验,对我校学生的发展表达了美好愿景。

仪式结束后,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并对招聘系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胜利油田森诺胜利工程有限公司(森诺胜利)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胜利石油管理局建设项目经济技术评估公司, 2004年改制,是一家致力服务于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工程咨询机构。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油气工程地面设计专业甲级资质,工程设计行业乙级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取得清洁生产审核资格、能源审计资格和能源管理体系服务资格。已通过QHSE管理体系认证,现为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和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单位。

  

(储建学院   郑健)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