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学院召开2018-2019-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0-12  作者:  浏览次数: 236

学院于1011日在工科D341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黄善波副院长主持,院、系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督导组组长高平发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督导老师通报了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指出了听课过程中发现的优秀典型,指出了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改进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善波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教学督导将针对通过院级试讲后的青年教师、参加讲课比赛的教师进行重点听课,同时将完成教学咨询与诊断、院级试讲、培养期青年教师年终考核、教学档案检查等工作。

高平发书记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督导老师继续尽职尽责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助力学院教师的教学发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运行的稳定有序,把我院的优良教学传统传承下去。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