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储建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成绩取得全校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8-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584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参训教官、参训教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 2018 级学生军训工作于929日圆满完成全部既定任务,达成预期目标,取得可喜成绩。

    在军训中,储建参训学员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强化了国防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各团连评比、申报、军训旅评审、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军训团以第一名成绩荣获先进团、被评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得队列会操第一名、征文比赛第一名,内务评比第二名、定向越野第二名、篮球比赛第三名、合唱比赛三等奖、展板比赛先进文化团、演讲比赛优胜奖等。22连、25连荣获先进连,李峰弼、程征荣获优秀干部,梁舜、李卉华、陈文才、潘文超荣获优秀学生教官,22人荣获优秀学生。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是爱国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既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又可增进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是培养学生之间团结合作精神的有效途径。通过军训,守纪律、听指挥、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风气已初步形成,展示了储建新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将为今后在校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邱钰文)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