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陈飞入选国家和中央机关实习计划
发布时间: 2018-07-15  作者:  浏览次数: 512

    近日,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的终选名单公布,我院研究生陈飞同学入选,他将于7月18日至8月17日到国资委参加实习,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入选该计划,学校共有4名学生入选该计划。

    “紫光阁”实习计划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发起。该计划从全国高校中遴选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强的大学生,于暑期通过政务观察、业务实践等方式了解中央和国家机关运转情况、参与具体业务工作。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要求,切实加强实践育人,帮助大学生了解国情社情,在实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搭建中央和国家机关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平台。

  陈飞,中共党员,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现任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职辅导员,本科期间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曾获评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二等奖、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学习优秀奖学金、五星级志愿者,2015-2017年担任保研辅导员,获评优秀青年工作者、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