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储建学院召开安全责任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446


储建学院安全责任与廉政建设专题会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储运工程系签订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能动工程系签订安全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工程力学系签字仪式

土木工程系签字仪式

燃气工程系签字仪式

建筑系签字仪式

院机关签字仪式

522日,储建学院在工科楼D345召开安全责任与廉政建设专题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主持,李玉星院长出席,各支部书记及系主任参加。

按照学校网格化管理规定和学校重大活动安保维稳工作方案要求,党委书记高平发向与会老师介绍学校重大活动期间的具体工作措施,强调校园安全重要性,明确责任分工。高书记指出,校园安全与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各单位应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积极开展安全排摸,整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随后,针对近期国内曝光的高校廉政问题,高平发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不应是空话套话,应落实在实际中。领导干部应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廉洁自律,高标准严要求。各单位应通过支部民主生活会及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再次向全体教师强调廉政问题。

会上,学院各单位、各支部书记及系主任签署了安全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

  

(储建学院   张涔)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