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石大职播间”第三期——走进新奥能源就业指导沙龙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280


新奥能源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田秋分为学生介绍企业情况

520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石大职播间”第三期——走进新奥能源就业指导沙龙在工科D345会议室举行,本期沙龙由新奥能源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田秋分主持,与来自我校油气储运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等各专业的20余名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就业指导部老师王晓琼、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及部分辅导员参加沙龙。

会上,首先由就业指导中心王林主任为田秋分颁发校外就业指导教师聘书,对新奥能源来我校开展就业指导沙龙表示感谢。田秋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奥能源企业相关情况,围绕消费、供给、技术发展及互联网时代下的管理重构等方面,为学生讲解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下的就业形势,让即将进入就业季的学生对行业发展、企业校招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田秋分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毕业生就业需具备的特点和优势”、“毕业生初入职场时面临的挑战”、“大学生就业选择的心态及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田秋分认为,毕业生具备青春活力、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敢于担当等方面的优势,在就业选择和初入职场后,可以根据不同岗位的不同需求,进行相应的综合能力提升,他还介绍了企业在为毕业生开展的入职培训等方面内容,鼓励大学生要找准定位、坚持目标、调整心态、努力拼搏实现梦想。为现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面的经验和指导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石大职播间”就业指导沙龙活动是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面向全校学生推出的就业指导品牌活动之一,特别注重嘉宾的专业性、学生的自主参与性以及活动的互动性和受益性。通过这样的活动,拉近职场专家、杰出校友与在校学生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可以吸取他们的从业经验和人生经验,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和成长助力。

人物简介:田秋分,现就任新奥能源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曾任职政府机关、大型国企、咨询公司等单位;10余年人力资源实践经验,在人力资源规划、组织发展、人才招募、员工发展方面有着精辟见解与丰富经验。

  

(储建学院   郑健)


CopyRight @ 2014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储建学院 邮政编码: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