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到学院调研指导办公用房相关工作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495


3月24日,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贞刚,教务处副处长黄善波,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成宏涛一行到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用房工作情况,推进教学、科研、办公及研究生用房的统筹规划和布局优化。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院长刘刚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刚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及发展规划,副院长曹宇光对学院用房现状未来用房需求和规划进行作了说明,双方重点围绕学校及学院教学、科研实验用房的实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存在的困难以及唐岛湾校区用房布局调整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安排,深化资源配置改革,科学谋划唐岛湾校区用房布局调整方案,保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事业发展需求,实质性改善唐岛湾校区办学条件,并为学校未来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刘会玲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曹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