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59


323日,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小光主持。

首先,黄小光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带头,所有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自身问题出发,同时结合系里的党建、公共服务等方面,对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发表意见,不讲空话套话,气氛非常热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结合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争取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工程力学系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凝心聚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

(作者:黄小光   责任编辑:王昭钧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