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以考促学提素养——储建学院组织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候选人党章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53

为了检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候选人的思想与政治素养,选拔出品学兼优,在思想上、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合格候选人。近日,储建学院本科2022级于南教304组织了党章考试。

本次考试的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均为客观题,重点考察同学们对党章的学习和认识。辅导员李峰弼监考本次党章考试,参加考试的全体同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作答。

据悉,本次考试很好地检测了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理论学习成果,促进了大家对党的正确认识与深刻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真正起到了“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将所学所知落实到自己的行动当中,不忘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记者:孙晓越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