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5

近日,储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武昌主持,联系党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建峰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王武昌同志及支委会成员带头,查摆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中的不足,旨在自我激励、更进一步。大家从公共服务、党建、教学、科研、生活等多个角度审视不足,重点指出了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工作方面的问题,相互激励,共促提升。支部老党员纷纷带头表态,表示一定要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要以集体为家,在系人才培养、党建活动、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继续贡献个人力量。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

                                                              (作者:陈雷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