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68


12月8日,学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历时近2个月,共有40支队伍、380余名教职工参赛。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收获小组第四,女子篮球队收获小组第三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按照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赛制,男队B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科教集团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别对战,取得13负的战绩,取得小组第四,遗憾未能进入八强女队在B组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新能源学院、科教集团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进行定点投篮,最终取得2胜1平1负,获得小组第三。

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学院男女篮球队在学院工会的带领下,积极充分备战,利用休息时间组织集体训练,工会为备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赛场上的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合作,充分展示了储建学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但由于队员伤病过多,人员上场受到影响。

近几年,储建学院在学校组织的教职工排球赛、羽毛球赛、足球赛等体育文化活动中都有不俗的表现,通过积极组织参加这些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有效促进学院的全方位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男队成员: 陈金平、李扬、陈树军、黄思凝、黄小光、王武昌、李瑞勇、贺天彪、崔淦、刘翠伟、谷泽文、郑健

女队成员:刘杨张雪松张炘王海琴高伟亓晓琳

(记者:王加胜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