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唐岛湾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8


十一月的唐岛湾畔,秋意正浓。为了增强体质,积极相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促进学院教职工更好地做好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于11月18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冬季健步行活动”。学院40多名教职工学院工会主席冷青峰的带领下,从工科楼D座集合出发,伴着淡淡的微风,向着美丽的唐岛湾畔进发。

健步行队伍伴着夕阳,从学院大厅出发沿着美丽的唐岛湾一路步行到月子中心。伴随着老师们一路上的欢声笑语,队伍很快便到达了目的地。冷青峰指出,今天的“冬季健步行活动”是学院工会冬季活动的第一期,学院工会后面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学院教职工沟通交流。

储建学院工会已连续多年组织“唐岛湾健步行”活动,充分展示了储建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良好风貌和学院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

(作者:董晖    责任编辑:郑健    审核: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