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一团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8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青年团员的思想学习,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一团支部于2021121日在工科楼D345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会议将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传承红色精神,开启新的奋斗篇章!



曲爽同志为团日活动至开场词(马国良摄影)

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马国良摄影)

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全会精神(马国良摄影)

本次活动中,团支部书记曲爽同志作为主持人,带领团员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会议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全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一年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阐明了起草《决议》的主要考虑、突出特点和重要内容,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明确要求。最后,组织团员们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通过举办本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所肩负的使命。现场的青年团员们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只有不断长志气、硬骨气、蓄底气,砥砺前行,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并且要以实际行动交出对组织、对人民的优秀答卷。

(储建学院 马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