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党支部组织参观西海岸新区百年党史展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45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学习实效,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部署要求,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1118日,组织全体教师赴胶南新区市民中心博物馆参观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百年党史展。

展览共展出360余幅珍贵的地方党史图片,以视频形式进行内容拓展,系统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岛西海岸新区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展现新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发展智慧,从红色家谱中增强信仰力量,在光辉成就中激发前进动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绘就新区华丽篇章。

参观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西海岸百年党史展,重温西海岸党组织百年发展历程,进一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此次活动有助于加深了广大党员教师对百年党史的理解与感悟,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

(工程力学系   黄小光 薛章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