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Atmospheric turbulence in tropical cyclones and its impact on offshore structures

发布者:董青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15

 

报告题目:Atmospheric turbulence in tropical cyclones and its impact on  offshore structures

时    间:2021.11.17    8:30-9:30

地    点:工科D345

报 告 人:Marco Giowanni Giometto

报告人简介:

朱梅托博士是哥伦比亚大学土木工程和工程力学系的助理教授,也是亚马逊访问学者。他是哥伦比亚大学环境流物理实验室的主任。 Https://efpl.engineering.columbia.edu),其目的是促进对环境中湍流的基本理解。主要重点是利用超级计算机和分析方法研究湍流与流固耦合问题。

他在帕多瓦大学获得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并在德国布朗斯威格大学(德国)和佛罗伦萨大学(意大利)获得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联合博士学位。2016年,在洛桑理工学院(瑞士)获得第二个机械工程博士学位,获得了埃德姆机械工程最佳论文奖。在2018年加入哥伦比亚大学之前,曾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大学和斯坦福大学湍流研究中心担任博士后职位。2018年至2020年,亚马逊PrimeAir计算流体力学团队的高级研究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