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715




    1111日下午,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D345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作工作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主持,院长刘刚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刚以《责任 担当 行动》为题,围绕学院概况、师资现状、十四五规划三方面作报告。他首先从学院历史沿革、学院学科专业概况、学院特色、学院面临的巨大机遇、学院面临的困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随后,他分别从学院整体、院属各教学系的角度分析了目前的师资队伍现状,并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师资建设目标。最后,他就发展目标、本科与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并对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做部署。

刘刚强调,作为学院干部要有责任、有担当、有行动,要将“建设油气储运工程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成为百年名校高速发展的新增长点”作为自己的责任;要有“师德高尚、公平公正、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担当;要落实“谋定而动,做好导演;身先士卒,做好演员。落实规划,认领指标,明确路线图”的行动。

姚海田指出,院属各单位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内部管理和机制的建设,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同时,他对学院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强化责任,熟悉业务,快速打开工作局面。系班子成员要尽快熟悉本学科本专业情况,带头学习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要尽快进入角色,学习管理知识;要弘扬负责担当的精神。二是要紧盯学院的发展机遇,强化落实,执行有力,勇于拼搏进取。要强化落实,找准着力点;要执行有力,保证靶向准确;要敢于拼搏,敢于碰硬。三是要赓续学院文化传统,团结协作,凝神聚气,不断提升战斗力。要团结协作,保持班子成员的齐心协力;要凝神聚气,坚持走群众路线;要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提升战斗力。四是要维护学院形象声誉,廉洁自律,树好旗帜,发挥引领作用。要廉洁自律,树好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要树好旗帜,带头实践,做好表率;要紧盯关键问题,发挥推进工作的引领能力。(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