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学院教学信息反馈邮箱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668

为了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及时了解教师“教”与学生“学”的状态,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学院现开通教学信息反馈邮箱:cjxy_jx@126.com

请各位同学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及时向学院反映日常教学过程中的相关信息和广大学生对教学的合理化要求和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内容、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教学各环节和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2、学生在听课、实验、实习、作业、答疑、考试等学习各环节中以及学风建设中的问题、困难、意见和建议。

各位同学反映的意见和问题,属于本学院的,由学院向各系相关教师、单位协调解决;属于校机关或外学院的,由教学院长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解决。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