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61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14日下午,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邀请了原学院党委书记亓德利、原学院院长张国忠,以及署恒木、于永南、胡玉林、赵卫华等部分退休教师来院欢度重阳节,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姚海田首先对各位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离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的进步凝聚着老一辈人的心血和汗水,热切盼望老教师当好学院工作的“智囊团”、干部作风的“监督员”,要多向老同志学习、请教,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学院院长刘刚向退休教师们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退休教师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就、责任担当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刘刚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好、吸纳好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