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成立“学科融合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24


929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科融合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成立大会在工科D341会议室举行,储建学院院长刘刚、副院长罗小明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成立仪式。

会上,刘刚宣布学科融合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正式成立,储运工程系崔淦副教授任办公室主任、刘翠伟副教授任办公室副主任。刘刚强调,办公室兼具学科融合和国际合作两方面的职责。要进一步强化学科融合,密切加强与石油工程等相关学科及院部的联系,促进学院内各学科的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与校企合作,推进与“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政府企业的合作,重视与海外高校联合出版著作和发表高水平论文,把“111引智项目”的正式立项提上日程,重视合作办学和留学生教育。

储建学院成立“学科融合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是响应学校加快建设国内著名、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举措,办公室将在学院的领导和指导下,秉持“特色立院 学术强院 人才兴院”的战略目标,着力拓展国际人才培养能力、提升产学研用结合能力,充分发挥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对学科发展的促进作用,努力为建成油气储运工程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贡献新的力量。

(储运工程系   邢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