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储运1902举行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

同学们认真聆听班主任讲话 李晓南摄

班主任为同学们分析问题 李晓南摄


为了总结大一大二的学习情况,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储运1902924日上午10点于工科楼D345举行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主任罗小明辅导员陈飞和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罗老师指出,进入大三之后,应当明确自己所处的位置,树立合适的目标,在将要到来的保研、考研、就业中做出合理的选择。罗老师用一些学生的学习经历,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目标和态度的重要性。随后,罗老师分析了班级的四六级成绩,指出了班级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指导,强调了四六级成绩在读研和就业中的重要性,为不同英语水平的同学们分别设立了目标,同学们受到罗老师的鼓励,纷纷响应,表示一定不辜负罗老师的期望。

接着,针对油气储运行业的前景,罗老师表示,油气行业在社会的发展中并不会被淘汰,其形式正从燃料主导转为化工原料主导,在许多领域,油气行业都占据着重要地位。经过罗老师敏锐的分析,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信心大大提高。最后,罗老师针对欠学分的同学逐一分析所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并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动态,保证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

经过罗老师在班会上的全面讲解,同学们对大三的学习生活目标更加明确,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和自信心,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