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储运19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

班主任分析班级情况   丁晓然摄

师生合影  丁晓然摄


为了总结前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增强集体意识,增加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良好的学风中学习,储运1901班于2021918日下午三点在东环103举办新学期主题班会。

新学期主题班会由储运1901班班主任王海琴老师主持,储运1901班全体同学参加。首先,王老师总结了大一大二两学年的班级建设情况分析了本班的学习情况和学业完成情况。学习是大学时期中最重要的内容,王老师在学业完成情况、保研考研介绍和选课规划三个方面讲述了学习以及规划的重要性。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都需要学习。理想与现实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极少数同学仍然欠了较多学分。王老师也提出学分制培养方案不仅要求我们修读够学分,更要求我们主动规划自己的未来,结合培养方案合理选择适合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的课程。

王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保研的条件和考研需要做的一些准备。虽然已经到了大三,乾坤未定一切皆有可能。最后,王老就未来就业情况做了大概介绍,使同学们意识到丰富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性,激发了他们的学习自觉性,同时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客观的对待自己,从实际出发规划未来,扎实前行,开拓进取。

这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领会了学风建设的意义,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老师对学习重要性和对未来发展方向介绍,同学们明确了以后的自己努力的方向。


(作者 丁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