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储建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0

为提高我院社会实践工作的质量,更好的展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同时在星级实践队评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917日晚七点在工科D345会议室举行优秀实践队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工作由储建学院社会实践中心举办,团委书记李峰弼,团委委员董晖、张洪枫参与。

本次汇报共有六支实践队参与现场答辩。各位实践队队长结合PPT对自己的立项选题、实践历程、实践成果以及实践感悟进行阐述,依次进行本实践队实践成果的展示。每队答辩完成后,由评委针对答辩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同学现场回答。并针对各实践队在实践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

答辩结束后,李峰弼为每位同学讲述了如何做好一次社会实践。他强调,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过程中思路要清晰、内容要丰富、成果要多多益善;既要注重量,更要注重质;需明确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及时总结此次实践对社会、自身分别带来哪些有益的影响,这才是社会实践的核心所在。同学们听了讲解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答辩工作,充分展现了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对社会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团委分类指导,因队制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各实践队队长表示会认真思考老师的建议,积极修改,在之后的校级星级实践队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