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

发布者:张守花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02

为更好地总结近年来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17日下午,学院在工科D-34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会。此次评审聘请了金有海教授、张立强教授、马文忠教授、罗小明教授和程旭东教授5位专家担任评委,会议由副院长唐建峰教授主持。

会上,副院长唐建峰介绍了评审专家和学院申报项目的总体情况,本次申报成果涉及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共4个领域。各成果负责人分别对成果内容、主要解决的教育教学问题、方法、特色及创新、推广应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讲解。五位专家结合现场汇报和各项目组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申报成果的创新点、应用效果的凝练总结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建议与意见,并进行了整体评价。学院本次共有11项成果申报并参加学院评审,经过专家评审,共选拔9项参加学校教学成果奖的评选。

通过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促进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助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