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储建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副院长刘刚、工会主席于桂杰一行先后到黄岛和东营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家,高平发一行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细心倾听他们的奋斗故事和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高平发一行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党员表达亲切的关怀,并送去红色书籍和慰问品。

高平发对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党的事业,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道路上发挥余热,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