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决定宣布会

发布者:王昭钧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454

      97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在D345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宣布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代表、工会主席、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海田主持。

  刘刚首先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曹宇光、唐建峰、罗小明同志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周辉同志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冷青峰同志任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同志转任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

 学院离任、新任领导干部张程、曹宇光、唐建峰、罗小明、周辉、冷青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校的培养,将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做好学习调研,站稳立场,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继承学院优良传统,班子成员戮力同心,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姚海田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融入角色,做好站岗执勤的各项工作。要树好形象,服务意识要强,要立德树人,政治意识要强,要勤于沟通,协调意识要强;二是要干事创业,凝聚冲锋陷阵的战斗力。要提振精神,担当使命,要做好旗帜,引领冲锋,要守住阵地,再开新花;三是要勤学善思,提升谋篇布局的能力。要与时俱进学习,把握形势,认清全局,要纵横多维度思考,吃透上情下情,看清左右对比,做到前后借鉴,要统筹兼顾谋篇布局,找准着力点,做好解决复杂问题的备案;四是要团结协作,营造提气增力的氛围。要处理好工作中分工与合作的关系,要处理好决策中大局与小我的关系,要处理好原则和包容的关系;五是要廉洁自律,做好标兵。对待工作要做到公私分明,对待生活要符合公德良俗,对待亲朋同事要坚持不偏不倚。

刘刚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搭建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的高度重视,希望新任领导干部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弘扬高尚师德、公平公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营造良好的院内外环境,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和热情,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姚海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长怀进鹏在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储建学院  王昭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