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研究生储运安全工程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3

    为加强党支部成员学习意识,营造党支部的良好学习氛围,914日,研究生储运安全工程党支部于工科D241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佟云霞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佟云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简要总结,带领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节点事件,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需要我们仔细领会,深入学习。随后,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对讲话文本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在观看学习后,党支部成员就讲话内容进行了讨论,纷纷发表个人感想和学习心得,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会议最后,党支部成员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个人在学习后获得的提升,并鼓励党支部成员在今后提高主动学习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更加深入的学习,有利于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增强爱党、爱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