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二党支部于913日在工科D345召开主题为“关于再学习、再强化、再实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方面: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二、学习《理论武装再强化 宣传阐释再深化 贯彻落实再实化 教育部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三、与会党员开展讨论,发表感想。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王崇智带领学习会议一、二内容,王崇智讲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要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徐凌跃补充道:“青年兴则国兴, 青年强则国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0后”、“00后”是先锋队、主力军。我们作为国家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带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自己的能力去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开展了充分讨论,发表各自感想。与会党员吴明扬说到:“作为新生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党史的学习,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承担起一名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支部成员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党史教育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促进支部的完善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