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一党支部开展“再学习、再强化、再实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27

重温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摄影 王子玉)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广大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为更深层次的把握总书记的要求与期望,研究生建筑与土木工程第一党支部于2021913日晚于工科D345举行“再学习、再强化、再实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长达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长达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充满着对党的历史的无比珍视、对党的事业的无比自信,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随后,与会同志集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使大家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更深刻的印象。

最后,孙长达书记总结到,身为肩负新时代使命的青年,我们应该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储建学院 王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