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储建19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

(摄影  赵玉晴)

    为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722日晚,储建19级学生党支部于工科楼D34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谈心谈话检视问题

    会议开始,陈飞老师向大家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在场党员总结交流党史学习的收获体会,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并对二课学时不足同学的帮扶措施进行了交流。会议上,每位党员从自身所做小事出发,如对学业困难同学的帮扶、在宿舍搬迁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具体地剖析了自身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从中深刻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最后,陈飞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方面,对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并支部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

    会议中同志们热情高涨,达到了交流体会、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锻炼党性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进行,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


(作者   赵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