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两优一先”座谈会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536


720上午,学院在D345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座谈会,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以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力量,激励学院师生共促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受到上级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党委书记姚海田、党委副书记张程和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海田主持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院何利民教授荣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周辉副教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刘刚教授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会议特别邀请何利民教授和刘刚教授分享经验感悟。

何利民教授从集体荣誉感、奉献精神和担当作为三个方面,结合储运工程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课程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享了他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从教39年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刘刚教授从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一是要带头弘扬正气,做到师德高尚、公平公正、乐于奉献、敢于担当,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加强策划与落实,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集体凝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随后,姚海田书记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等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他强调,学院师生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精会神谋发展,学院各支部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引导支部成员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讲授专题党课等近期工作做了再部署、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