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研究生建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22

在团结中批评,在批评中提升。715日,为总结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研究生建环党支部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段军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委做出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方面的工作总结,研究生建环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系列活动,成果显著,反响强烈。同时,段军针对建环党支部现存问题做出未来的工作规划。

1 研究生建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摄影:温霄瑨)

随后,各位党员针对自身情况做出总结。各位党员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在党史学习方面,都能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但缺乏学习的主动性,且学习深度有待提高;在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方面,学习的系统性较为欠缺。

2 各位党员做出自我总结(摄影:温霄瑨)

最后,段军同志针对各党员的党史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的效果,提升党支部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另外于开洋同志针对近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做出总结,也对未来党支部的发展做出展望,希望各位党员努力提升自我,砥砺前行。

(储建学院 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