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周辉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6

为增强自我认识,促进党支部凝聚力与创造力,2021714日晚7时研究生气体储运与安全技术党支部于工科D223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皓晨同志主持,共计17名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皓晨同志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进行党史学习动员,提出作为名学生党员应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将学习心得付诸于实际行动,实现真正服务同学的目标。随后胡皓晨同志带领大家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节选视频进行学习

观看视频后,胡皓晨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并向党员大会汇报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及作风进行评议,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支委会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例如理论学习形式单一不够多样党务工作及支部活动没有及时公开支部工作思路不够创新对学习强国的学习不够积极支委会成员分工不够明确等等。支委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并表示会及时改进。随后支部成员分别开展自我批评及听取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首先支部书记胡皓晨同志开始深刻的自我批评,他说道:身为支部书记不能及时地与支部成员交流,不能及时地对支部成员的诉求进行反馈。本学期支部活动组织不够及时,形式不够多样化。工作效率不够高,同时“学习强国”的学习出现懈怠情绪。”随后所有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接受他人的批评。会议最后胡皓晨同志总结道,希望这个会议能够让同志们看到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改正从而促进更好的发展,并呼吁大家加强对学习强国与青年大学习的理论学习。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交换意见沟通思想,可以帮助党支部各位成员更好的纠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并且可以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