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活动||储建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开展“解决一件困难实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开展解决一件困难实事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活动期间全体毕业生党员深入学生,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立足校园、师生,解决完成困难实事。储运17级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仁杰同志帮助捐赠旧物的同学联系支教队,解决同学们旧物处理难题同时帮助了需要帮助的群体、土木17级第二党支部何相成同志帮助毕业班学生完成了第二课堂发展要求。活动期间各支部成员承诺并解决了各类困难实事,展现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的担当,同时也为母校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坚持“以学生为本,为毕业生服务”的理念,引导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感恩母校、热爱祖国、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了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起到更好的传帮带作用。

(储建学院 列斯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