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建学院举行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陈飞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662

(摄影  郑健、陈飞)

626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D座大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家长、校友代表出席,毕业班辅导员王加胜主持仪式。

储建学院院长李玉星教授为132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350名本科毕业生逐一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正冠,毕业生向李玉星教授鞠躬致谢并分别合影留念。仪式持续两个半小时,庄重而温馨的学位授予仪式为储建2021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储建学院共有2021届毕业生534人,初次就业率达94.38%,本科生的就业率达92.54%,博士、硕士研究生就业率均为100%18名同学出国留学,本科生升学率达50.00%,创学院历史新高。2021届本科生高度重视学生管理教育,通过党建引领风气,带动年级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涌现出省级先进班集体、学校优良学风标兵班,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校十大学生标兵等一大批先进集体与个人。


(作者  陈飞)